陆鸢渊

xixibb

替身王妃要和离——[1]

预警:快穿!羡羡不夜天一战没有死,穿进了同人文里。同人文里的羡,就是人间小白花。魔道羡穿越进去后会改变整个剧情的走向。(总之就是反苏!)







1.

魏无羡处于半昏迷状态,他隐约听见身边的哭泣声。努力睁开眼睛,便见一位姑娘跪在床头泣不成声。

“公子,公子,快醒醒啊!”


他疑惑的挠了挠头,那姑娘见他醒了,急忙上前去搀扶。

魏无羡能感受到额头传来的刺痛感,第一反应是竟然没死。他从崖上坠落竟然没死!


“你是?”

那姑娘又望着她,眼泪汪汪起来。

“公子,你连巧儿也忘了吗?东院的夫人欺人太甚白玉瓷碗,生生将公子砸失忆了,呜……”


魏无羡扶了扶额,记忆如潮水般涌入大脑。

记忆中,那男人勾着唇角,大手掐着他脖颈,神色很戾。

“你不是急着要嫁入江府么?魏无羡!好啊,这辈子你都别想踏出篱落阁!”


长着和自己一般模样的男子,眼角淌着泪,双手无力地垂下。

“不是的,并非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
男人松了手,将他摔在地上。盯着他的脸,讥讽道:

“你以为我会把你当做魏婴?收起你惺惺作态的表情!告诉你,魏无羡!我江澄这辈子都不会再多看你一眼!”


2.

“公子!你怎么了?公子!你别吓巧儿啊!”

魏无羡回了神,清浅一笑。

“巧儿,无碍。方才有些头痛罢了,你且先歇息下吧”


魏无羡此刻内心五味杂陈,自己白捡回条命,却要被迫和昔日的好兄弟结为夫妻。


他叹了声气,其实在最后一刻,他看清了那男人的面容。那戏谑的表情将他恨之入骨的男人,不正是江澄吗?


只不过还有一事他不明白,他不就是叫魏婴字无羡么?怎么从他人口中得知魏婴和魏无羡实则是两个人呢?


3.

他正思虑着,正主就冲到他门口了,身旁还跟着个娇滴滴的女娇娥。


那姑娘挽着江澄的手,往人身上一靠,表情便委屈起来。

“就是他!夫君,圣上赐的白玉盏便是他摔碎的!”


江澄见魏无羡毫不在意,甚至没有要下床请罪的意思,便火气直冒。他抚开那女人的手,冲到魏无羡面前,将他衣襟猛然拽气。

“魏无羡,我看你是反了天了!”


魏无羡现在就是尴尬,十分尴尬,好兄弟扯着他衣领坡有家暴的架势。

他抽了抽嘴角噗的一下,笑出了声。


江澄也是一愣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
那女人还在不知好歹的添油加醋。

“他绝对是故意的,夫君!打碎了圣上赐的白玉盏,是要直接杀头的!”


江澄以为魏无羡从阁楼上摔下来,撞坏了脑子,泄气般将人摔在榻上 。

“家法!我今天非要让你懂懂规矩!”


4.

魏无羡此刻身体也使不上力气,于是便被两个佣人拖着往外走。他出于本能,大喊了声:

“师弟,别介!真不是我摔的!”


江澄伸手示意佣人停下,而后蹲下身望着魏无羡。

“你刚叫我什么?”


魏无羡心里凉了半截,糟糕!刚才完全是下意识喊的。但转念一想,这儿的世界观和他原本的不一样,便也就装起傻来。


他翻身从地上爬起来,直接扑在人怀里,抱着江城手臂不放。而后学着方才那女人的语气又指了指额头。

“夫君~行行好,饶了我好不好?你看人家头都撞破了,好不好嘛?”


江澄一脸震撼,甩开魏无羡的手。

“果然是撞坏了脑子!”


魏无羡被摔在地上,还不忘恶心江澄。

“好疼啊,夫君~”


5.

那女人气的咬牙,却也还是过来搀住江澄。

“夫君,别理他,我看他就是撞傻了!咱们走吧。”


临出门前,那女人回头,狠瞪了魏无羡一眼。魏无羡抬起头,做了个鬼脸,呵呵的笑了。


只要让江澄讨厌他,他便可离开这里了。老祖再一次感叹道,他聪明的大脑。


巧儿将他从地上搀起,不明所以的问。

“公子为何这样高兴?”


魏无羡拍了拍巧儿的肩,嘴角绽出一抹笑。


“我看,他们以后都不会再来篱落阁了!”











魏无羡:我要恶心死他!

江澄:他好可爱……

(下一章会有桑羡,轩羡。聂怀桑是除了魏无羡之外,唯一有原本记忆人!)




新开的坑,宝儿喜欢就点赞收藏吧!记得推存和评论哦!求关注!

热度可以的话,会快快更下一篇的嗷!



评论(10)

热度(55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