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鸢渊

xixibb

替身王妃要和离——【4】

解锁新人物

(这篇好久没更了,忘了剧情的宝儿可以回顾前几篇哦!都在这个合集里 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

魏无羡醒来时日近晌午。聂明玦似是刚从军营里回来,带着一身的戾气,直至到了小阁外才渐而散去。


早春飘着细雪,魏无羡躺在床头怀里揣着暖炉。在望见聂明玦手上的请帖时,眼睛亮了起来。

“聂大哥,近日哪家可有宴请?”


聂明玦坐在床侧,打量他。

“宫里来的请帖,怎的?”


面前人比起往日总带着些许生分,像是隔着一层薄纱。见他墨色的眼眸一转,面上扭捏。


聂明玦勾着唇角,伸手替他理好敞着的衣衫。

“天气未回暖,明日穿暖和些,我在府外备好车马等你。”


魏无羡喜色溢于言表,扑上去给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就这么抱着好一会儿,听得怀中人一声抱怨,聂将军才放松了攥着他腰的手。


“你这身盔甲冷的渗人。”

“好,等你喝完药就去换。”


2.

翌日一大早,魏无羡就梳洗好。上车的时候,是由聂怀桑掺着的。

这几日在小阁里养伤,连下床走动都是极少的,因而身子骨弱的紧。


如果早知道在宴请上遇见前夫,魏无羡宁可不来。当两人在觥筹交错间视线对上时,不可否置气氛开始尴尬。当然江澄可能并不觉得,毕竟他盯着魏无羡看有好一会儿了。


魏无羡冲着身侧的聂明玦耳语一会,想临阵脱逃。

“聂大哥,我出去解个手。”


聂明玦点头应允了,叮嘱他有事就找怀桑陪着,诺大皇宫莫要走丢了。

魏无羡摇头拒绝,继而起身出去了。


聂怀桑正和一旁的一众公子猜拳饮酒,见魏无羡离了座,扔了酒杯便跟了上去。

“聂兄,不再来一局啊?!”

“不了,各位尽兴。”


他推辞了一众人的邀请,忆起上次在江府发生的事,酒也醒了大半。


3.

好巧不巧,魏无羡一出门便撞上了面色不悦的江澄。本想低着头假装不认识绕过去,不曾想未走出两步,便被身后带着怒气的音色叫住了。

“夫人,这是想去哪儿?”


江澄缓步来到他面前,打量他。

魏无羡这会儿也不好再装下去,只得与他正面对视。先是冲着人清浅一笑,而后行了个不怎么规矩的宫礼。

“妾身要去茅房,夫君也要同去吗?”


江澄额角抽搐一阵,陷入了沉思,难道魏无羡真是从阁楼摔下来撞坏了脑子?


魏无羡见达到的效果,作势转身要走。却被江澄一把抓住了手腕他挣脱不开,被身后人扯进怀里。


江澄的气息渐而渐进,热流拂过他耳廓。

“我警告你,你哪也别想去!别忘了,你是我的人!”


“王爷好生糊涂啊,你不要的人,我捡来宠着。你说魏兄是你的,还是我的?”

聂怀桑一手把玩着折扇,朝两人走来,顺手揽过魏无羡的肩。


江澄松了手,并不是他惧怕聂俯的势力,而是魏无羡方才往他袖中塞了什么。等他拆开信笺,入目是休书二字。正要发火时,两人勾肩搭背已经走远了。


4.

后来江澄试图再去找魏无羡时,却被告知魏公子被圣上召去正殿已有好些时辰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魏无羡被金光善这个糟老头子召去会干些什么?投喂粮票即可解锁

求关注 求评论 求红心蓝手!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